Saturday, January 12, 2013

S❤NE到莲花生去~

大概有一年之久没去莲花生慈善之家了吧?
今早我们一家人一到那里,
充满节奏感的《穷开心》就阵阵地传了出来,
踏进里头,
才看到原来是一群华裔、印裔的孩子们在开心地跳舞!
这支舞我曾在去年的《中学生》生活营学过,
是支康乐舞,
没想到今日在这里又再碰上它了。
过后爱跳舞的孩子们不仅重复跳“穷开心”好几次,
还开启了kpop舞曲呢!
太棒了!
这里有Kpop!
突然,
超熟悉超有感觉超棒的《Gee》开头响起来,
原本听着爸妈与管理人讨论正事的我不顾一切地走到孩子群旁,
哼着曲子,
手轻轻地随着节奏摆动。
孩子们这才发现了我似乎会跳会唱的,
竟然也邀请我加入他们呢!
结果到最后我竟然solo跳了整首《Gee》呢!
毫无跳舞基础的我因为是在天真的孩子面前,
所以我就放开心来自在地跳起了《Gee》,
这种感觉真棒!
而且我这也算是做到了一个尽责sone应有的宣传本分,
对吧?(*^__^*) 嘻嘻……
无论如何,
很感谢孩子们在我一跳玩的那一刻,
送了我好多好多的掌声……
那里有个跟我同年的印裔女生,
拥有着无师自通的高超舞艺,
几乎点歌机里所有的歌曲她都会跳,
当然也包括了红遍全球的 강남스타일!
在此送上一首少女时代最新歌曲以作此篇结尾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q7ftOZBy0E

3 comments:

  1. 致:阿莫
    其实忘了说……到最后我也有教他们当时候你们教的哪种版本哦!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致:Jaslyn
    哈啰~~~你是GML的吧??哪位呢?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