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3

한국 여행【韩国之旅】 part ll

【S❤NE篇】
**以少女时代粉丝——sone及Kpop粉丝的身份来看这次的韩国之旅**


1. 来到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,各种各样的泰迪熊都出现在眼前,包括预料之中的那些可爱的、巨型的、数量多的泰迪熊……但是却没有想过他们可以创意得把泰迪熊化为熊熊版偶像呢!几乎有去过泰迪熊博物馆的明星,就会被制造成泰迪熊咯!其中包括以Nobody一曲走红的Wonder Girls,还有《IRIS》电影的演员们。再来,各个名画或是韩国电影的海报也会变成泰迪熊版本哦!以泰迪熊来代替名画或电影里的主角,而且仿照得又可爱又贴切呢!








[看见了吗?重点是在两个爸爸篮子里头的东西哦!]
2. 旅行团晚上虽无安排行程,但我们一家人和旅行团老板一家人绝对不放过晚上游韩国的机会。在旅店附近有好多店面,懂得念韩文的我和哥哥忙得不得了,因为一看到店面的招牌,就不断地念出来!我想韩国人看见这样的我们,肯定把我们想成白痴,但是……在我的心里,却是一种福气,一种荣幸!我们不仅念出韩文招牌,而且还不断留意店中的海报或代言人,果然有好多kpop偶像都被我们认出来了呢!这种走在路上一直“看到”偶像的感觉实在是一级棒~来到了一间小型超市,爸爸妈妈打算在这儿搜寻一些保健品,其中就是马骨粉了,马骨粉能让人的骨骼强健,小孩子吃了也会快高长大,是个非常有效,而且是受韩国保证的极品哦!不过……这个迷你超市也是我和哥哥第一个见到的小天堂!因为这里卖好多偶像的周边产品呢,虽然不是官方的,但这至少是我们韩国偶像产品第一站呢!我们买了少女时代12张海报,而Mindy则买了2PM的12张海报来送给她的朋友哦!




*这是在厕所里头拍的哦!连厕所的涂鸦都看见少女时代粉丝的踪迹呢!(*^__^*) 嘻嘻……而且还有GD的哦*


3. 这是《冬季恋歌》的拍摄场所。好不容易来到如此漂亮又有价值的雪地,我们当然也拍下了一张很好看的全家福。每次看到韩剧里头的男女主角走在雪路上,心情羡慕极了,而且还总是觉得走在雪上犹如走在白色的棉花糖上,非常轻松又好玩。直到去了那儿后,才知道满是雪与冰的路原来是这么难走的,就算没有滑到,也肯定会有好几次差一点滑到的机会,所以到最后为了安全起见,我们干脆稍微扎起马步,来降低重心,提高安全度,慢慢地往前走。我啊,经常到海滩上用木枝在沙滩上写了好多“少女时代”或一切关于她们的字眼,去韩国前的几个星期,我随英文班旅去槟城的海滩写了少女时代当时最新的日文歌曲“Flower Power”呢!如今,我便在雪地上用韩文写了“少时”二字,即少女时代的缩写,来作纪念。短短二字,让我开心与幸福了好久。



【【这里是哪里?!为何有着少女时代的照片在两扇门上呢?!】】

未知海报如何,且听下文分解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哇,原来你还会念韩文丫?怎么学的-3-
    好像韩国四处都可以‘看到’韩星哟,看你兴奋成这样xDD
    最后那张是……少女时代的舞台休息室什么的>,,<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致:Agnes
    自学的咯!还有哥哥的介绍,才让我认识一个超棒的自学网站:www.livemocha.com
    O(∩_∩)O哈哈~能感受到我的兴奋呀❤
    最后那张……很可惜不是少女时代的舞台休息室咯TT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