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한국 여행【韩国之旅】 part I

【S❤NE篇】
**以少女时代粉丝——sone以及Kpop粉丝的身份来看这次的韩国之旅**


1. 坐了约六个小时的飞机,我们才于韩国时间上午九时抵达仁川机场(大马时间比韩国慢一个小时,即上午八十)。一抵达韩国,虽然筋疲力尽,但沉重的双眼依然张得很大,只为了搜索idol们的影子。而图中的海报正是我第一张看见的Kpop star巨型海报,拍摄于仁川机场出口处内。Bigbang,一个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喜欢及崇拜的韩国男子天团。


2. 旅行团安排Korean Air将我们从大马载送至韩国仁川,再到国内机场搭乘同样的韩国航空去到济州岛。在韩国国内机场里,我们到一间便利商店购买水,其中包括好友们在今年生日时送我的아카페라( a Cafe la),还有曾由少时代言的바나나맛우유(香蕉牛奶),在这便利商店中,看到了SS501的collection cards哦!看起来还蛮精致的,其中的队友——金贤重也是朋友们喜欢的偶像。


3. 我们来到了“神奇之路”,只要坐在巴士上,司机先生按照路边指示牌的指示关掉引擎,巴士竟然还会神奇地继续往前走,而且还是自动上坡呢!导游张姐把问题抛向我们时,有几个朋友回答道该不会是因为什么电磁吸引导致的吧?答案揭晓:车子纯粹是往下坡滑下去而已~~而之所以有上坡的感觉是因为错觉,即路边的树木、木栏等都往斜摆,制造出上坡的视线错觉咯!“神奇之路”旁有一些小摊子,小摊子旁的玻璃门出现了我看过的第一张有少时成员的海报!不过……因为还缺四人,所以当然还不满意啦XD


4. 我们吃完了人生中韩国的第一餐后,就沿着路回巴士去。晚上天气挺寒冷的,可是能踏在韩国的土地上确实是我梦寐以求的事,再怎么寒冷也无法将我的热情结冰。来到便利商店,我和哥哥就一直搜索各个产品的代言人,其中这个正是哥哥的idol——IU。他兴奋得与“她”拍了好多张呢!这则是其中一张。除了IU,我们也看见张根硕代言的咖啡。


running man


 BoA


 Wonder Girls 成员


 孙妍在


 宋仲基


 金贤重
【摄于NANTA show场外】
5. 在前往济州剧场的NANTA乱打秀的路程中,好多店面都有着大张代言人的照片哦!代言人除了是著名的韩星之外,也包括了Running Man综艺节目的海报以及奥运选手——孙妍在哦~说到NANTA show,我和妈妈之前看了一本台湾旅游作家小梨写说没去韩国看NANTA乱打秀的人真的是太落伍了!脑筋死板的我还未看秀前,以为乱打秀只是随便拿几个东西当乐器乱敲、乱打,不会很好看,可是当晚看了韩国的乱打秀之后,我简直high翻了!尤其是我爸!NANTA乱打秀不仅是非常专业的节奏感“哑剧”,而且还是个超有互动性的喜剧哦!我很欣赏四个主演精湛的演技、丰富的表情、巧妙的双手……他们实在是太专业了,这是继上次在KLCC欣赏的交响乐后另一个人生中难以抹灭记忆的超级live show!



6. 去到Seongsan(不确定完整地点名称)——一个美丽的山坡地区,我和哥哥爬上坡拍了好多照片。由于下着雨,地上很滑,不方便行走,所以爸妈只好在山下等我们。山下有间咖啡厅,代言人是金秀贤。还记得自己是因为人生中第一部喜欢的韩剧《Dream High》中认识他的(饰演男主角——宋森东)。很开心可以在这里与“他”来个合照。







7. ( ⊙o⊙ )哇!来到了李秉宪和宋慧乔主演的韩剧《All-in》的拍摄地点啦!虽然没看过这部2003年的韩剧,可是一进到教堂里(第一图的背景),就感受到了《All-in》的气氛,毕竟这个教堂已经变成了《All-in》的展览馆,里头不仅摆设了很多剧里的道具,还有非常多的剧照以及一系列的短片给你欣赏哦!第三张图中的女生就是我,我幻想着自己是宋慧乔,在教堂里祈祷着……O(∩_∩)O~最后一张图是献给所有李秉宪粉丝的!说实话,年轻朋友的偶像大部分已不是李秉宪了,所以只有大人们看到该站立卡片才想凑过去“亲吻”秉宪欧巴吧?呵呵!无论如何,工作人员设想得太周到了,一个简单的立体卡片就相信可以满足一个李秉宪粉丝的欲望啦!


未知少时如何,且听下文分解





2 comments:

  1. 看来去韩国真的对准你的口味啊。
    觉得去韩国应该不怎么适合我吧,我对韩星都不太认识:P
    期待更多啦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致:Agnes
    O(∩_∩)O哈哈~是啊是啊~

    ReplyDelete